Sunday, May 3, 2009

无言....

有时候,我真得不懂我应该再做些什么了。。

有时候很累。。很像一个人静静地去想。。

我一直以来所做的,所关心的,所体谅的,都有人去在乎吗?是看得见吗?

嗨。。。。。。

还以为当初所计划的,可以开开心心的去实行。。

可是现在呢? 大家都有自己的理由去拒绝,去打破我的计划。。

当初计划的时候,一时引起轰动。。全部热情汹涌地在讨论着。。

现在计划好了,全部都静下来了。。那又怎样?!那时你的问题啊。。。

好了。。

那就随你们吧!!!

本来我有其他plan的,好让每一个人都可以去的地方。。

可是现在想一想。。。会不会太多余了呢?

会有人珍惜的吗?会赏脸的吗?

还是你们随心所欲吧。。。有plan在叫我吧!

因为我已经很累了!

也很 FAD UP 了!!!

1 comment:

关于鄙人 said...

lolz...i had a blog is also abt planing,when u free,u can hv a lokk.lol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