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好朋友。。。

嗯。。

其实,我一直以来,真得不懂我在你的醒目中占有哪个位置的。

今天,你突然间给我个部落个网站,我。。真的很好奇,也很很想看看你会写些什么。。

最重要的是,你会否把你最近的情况给写下去。。

我,

真的真的。。

非常非常的。。。

很开心!!!

哈哈。。因为,我一直都不去问你可是又很想懂得答案。。

终于。。

在你的部落格哪儿找到了。。

你懂吗。。我很感触。。很感激。。很感慨。。也很感动。。。。

哈哈。。不懂现在该写什么好呢。。 :p

只想,你以后都能好好的照顾自己。。好好休息。。尤其是精神上的休息。。因为,身边会有很多人关心你,即为你心疼。 :)

我很想说,你也是我的好朋友! :)

(其实,我很想懂咯。。什么是粉红知己? 有我的份吗?? 哈哈。。 :p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粉红知己就是很好的女性朋友,当然有你的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