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11

我爱您!

我,真的没想过过再次跟您谈话,我亲爱的人。

不是因为我已经把你在我心里面擦掉,而是我以为您再也不会出现,与我谈话了。我真的很谢谢您,因为您让我知道,其实您一直都在我身边,一直都在守护着我。也让我知道,其实,我从来都没有失去过您。而您给我的这份爱,是一直都存在,从未熄灭过的。我爱您!

我想,您等了与我对话的机会,也跟我一样,等了很久,对吗?谢谢您,等了那么多年,您都没有放弃过。突然间,好像领悟了一些东西,可使同一时间,又好像有点blurr。我知道,您现在肯定是在一旁看着我,或是读着我写的东西的。我也知道,我们是心连心的,您也肯定知道我在想什么的。

我知道,这对您来说是不公平,走的时候也没机会说清楚。可是,我是明白您的苦楚的。我知道,您是我最值得尊敬的人,而我们,也是您最最最疼爱的人。我想和您说,您的辛苦是没有白费的。虽然我们不能像普通人一样,可是,那份埋藏在心里的爱,我们比谁都大,尤其是您给的那份爱,更是伟大!虽然您叫我别伤心了,要好好照顾自己,可是,对不起啦,我还是很想哭叻!因为我不是说很坚强嘛!又眼浅。可是您不用担心。那些只不过是发泄情绪而以,千万不用管我的,知道吗?=)

其实,我更应该叫您好好地过才对!不需要担心我们了,因为,我很清楚地明白到,我到来这个世界的责任,也算是我的使命吧。我知道,我的责任是要担起您以前为我们遮风挡雨的责任。

今天,听到有关分开了的两父女,父母离婚了,女儿跟妈妈,可是父亲对她好,她却。。。有时候我在想,不管发生什么事都好,需要这样吗?虽然我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可是,为什么明明是有父亲又搞得好像没有这样呢?所以,突然领悟到了,命运就是这样。明明有父亲的,又都捞乱骨头似的。而偏偏父慈子孝的,又没得相处。有时候,人总应该看一看自己拥有的人与事物,去珍惜珍惜。不然,错过了,就后悔莫及!很多时候,人类偏偏以为自己看透了,很行了,可是却偏偏被自己的欲望蒙住了眼睛。我不求多,但愿给我快乐和健康的家庭和生活,就够了。人不能那么贪心的。

我相信,我总有一天,能够再遇到您。=)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您是我那么亲的亲人!我也不会忘记,您是那么的疼爱我们,就算到了现在,也是一样!我真的希望,以后我的另一半,可以向您那么的好,那么的慈蔼,那么的疼爱我和家人!=)

我爱您!您是我最尊敬的人了!<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