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 2011

“心”年?

今天,是我2011年,第一次写的post。可是,不想发生的事,都在今天发生了。很不想再听到任何杂音!世界总是那么吵,几时才可以平息呢。可是想想,到底是世界吵,还是我自己或内心在吵呢?很无语。

今年,将是我踏入社会的一年,我会好好的学习。希望我能找到更好的方向,更好的方法去和“你”相处。

宝贝,我爱你。希望这一年,能过顺利地和你挨过。我没有什么能够回报你对我的爱,毕竟我知道你为我做的事情,包容,都是遥不可及的。唯一能够做的,就是更加爱你,呵护你,去报答你对我的疼惜,爱惜,和珍惜。你所忍受的,你所为我做的,我都会在今天起,把它埋在我的心里,让我永远记得这一切。虽然不知道我们可以挨到几时。可是,我想我不应该放弃,因为对你一直所做的,所努力为我的,都会白费,也会很不公平。幸好,今天我亲爱的人提醒了我,不然,我真的会一直挣扎到很久。我决定了,不管结果怎样,总要先给我回报您,让您成为最幸福的人,给您开心,才是您最想要的。所以,以后您想怎样就怎样吧。我爱你,宝贝。您一定要开心幸福哦~ 我会守护你的。

现在才开头而已,已经有这么多的东西发生,我看,这才是 Appetizer 而已呢~ 好吧!下一个要迎接的就是你了,Main Course,来吧!

希望一切都能顺利渡过!平安,健康,开心,快乐!愿天下所有人都能得到最幸福的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