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不再自由了

以前,总是疯疯癫癫的我,终于,来到了这种挣扎到不行的地步。

最近很多人问我,“你到底怎么了?”,或是亲人疼惜地骂我,“你到了这个时候,为什么还不振作起来!你已经够成熟了!你知道你的生活很颠倒吗?想要自由也不是让自己这样的!”

其实,很感谢她的督促,很感谢她骂着来关怀。可是,在我心里面所面对的,所受到的,就是无法去发泄!每当想起我总是一个人时,我就会很无奈,很伤心。感觉上很多我的亲友们都不在我身边,不然,就是在我身边,是心却不了解我。

最近所承受的压力,可说是到了顶点! 开始很多时候,都会想念爸爸~ 想念以前时常等爸爸放工,帮他扛东西。就算个子很小,也会 kepoh 的去帮忙爸爸。可是,现在的我,感觉很想很孤单。没有一个可以令我很轻松的说完我心里感受的亲人。就算是心爱的人,也无法完全的诉说。心想大家会怎样看你啊~

对!我就是那么脆弱!

我的心灵建设,从以前就很强!不知道了何时,被某人某事打破了!从那开始,我的灵魂就像少了宝贵的心灵鼓励。

最近很多时候,都想歪了,心想不如就自我了断吧~ 可是,我就是不行,我知道前方等着我去迎接,有人等着我的帮忙与照顾!所以,就算肉体没事,现在也只是剩下个外壳,没有心灵的存在。

这是忧郁症吗?

感觉对不起很多人似的。尤其是担心我的人,他们看到我,又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知道的,又不知道要怎样帮我,帮我的,又辛苦!感觉我还未醒来!

真的对不起,尤其是那些老师,还有和我同组的。真的很惭愧!

每天,没事做时,就想哭。哭的时候,又感觉孤单。似乎每一天,我就是这样无奈,秃废!

最想念的那个人,一个又肯定见不到。另外一个,想见又见不到!每天都只能活在没有灵魂的躯体之下,真的很痛苦。

其实,我最想就是做个平平凡凡的女孩子,拥有一个健康快乐的小康之家,和疼爱我的家人朋友们还有我最心爱的人在一起,就够了。难道,天从人愿,就那么难吗?

简单,就是我想要的生活。

最近,看了一套日本戏,叫 HACHIKO , 真的很感动,也很好看! 突然,有点同病相怜的感觉。看不开,就是看不开;执着,就是执着。

3 comments:

gorilla said...

cheer up girl~ jia you~ try to be stronger... cos... v really not like kid alr :( is time to hanlde pressure... responsibility... all the things... u can de~ anyway... i also watched the HACHIKO o... damn like this movie... haha... touching lo~

happydolphin said...

yea..i understand..that's y..am trying to wake myself up~! However, to be cheer, I dun think so. Even i will be cheered up, but it'll just be a moment of time; 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 i'm not sure.

Well~ how r u there huh? long time never seen u d lo~

静枫-清风 said...

每个人都会面对很多不愉快的事,例如压力就是其中的一项。适当的发泄可以让自己的情绪平复下来哦。偶尔让自己的心智沉淀一下会比较舒服一点。

没有任何问题或是哪一件事不能被解决的。轻易就放弃自己对不起的不只是你自己还有你的家人很朋友。

每一个人都向往及追求自由,我想你想要的自由是心灵上的吧?或许,让自己好好的休息一下,想一想必须面对的是然后一一的对每一件事设定一个解决的方案在加以推敲一番或许会有帮助。

不要轻易气馁,你只是还没找到方向。给自己一点时间,但不是完全要你不理会。尝试把事情往好的地方想,告诉自己只是一种考验,只要自己闯过了以后这些就不再是问题了。

一个团队是一致的,团队精神没有分你我。团员与团员之间就必须互相的帮忙。跌倒了就一起站起来,有问题就一起面对。如果觉得对不起组员的话,那就让自己强大起来!

加油!